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與數位接軌
發布日期:2019-06-05  【萬巒DOC】

活到老學到老,數位帶給民眾快樂與感動。

「文:陳玉英 / 圖:萬巒圖書館暨萬巒DOC」

    從去年暑期,被一張精彩的活動課程吸引後,每每都會關注萬巒圖書館FB粉專的動態。深怕錯失課程活動,既愛...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哈!是錯過或沒排到名額啦!)

    參與萬巒圖書館暨萬巒DOC一系列的課程與活動,彷彿是昨日的事。若要細數我所參與的所有數位課程,那是數不清的歡喜與感動,不斷浮現眼前。

    館內在潘館長的用心經營下,把遺忘”圖書館”20多年的我,重新帶領到新的國度中。不單單館內圖書吸引我,連同DOC的數位課程也打動我的動力,同時也讓我再次當起書蟲以及想要學習數位的好奇心!尤其上過的數位課程,都讓我愛不釋手,總會期待下一個課程的到來。

    萬巒DOC提供專業的課程與活動推廣,的確帶給民眾及鄰近鄉鎮不一樣的視野。某日,無意間看見這句很貼切的詞:「幸福 • 在參與的瞬間」。沒錯!每次的參與對我而言;都是第二、三....專長的學習、提升興趣與訓練。

數位的新里程,新興科技雷射雕刻製作。

    感謝執行團隊看見在地人文、民眾數位學習的重視,我不禁想說:有您們真好!陪我們邁向文創與數位的新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