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從0開始~人老心不老
發布日期:2019-04-23  【林內DOC】

學員認真練習電腦~資訊搜尋

 圖/文 賴秀霞 

為培養資訊素養,年長者往往擔心跟不上、或是學習支出造成孩子負擔,DOC的免費課程即在消除這番疑慮,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踏出第一步才是學習關鍵。

學員欣賞自己手做商品、拍照

賴秀霞人老心不老,勇於和年輕人一起學習科技新知,雖起步慢,數位生活的啟示又令人眼花撩亂,iTaiwan上網、ibon操作等陌生的名詞,她總勤作筆記複習,不恥下問,如此積小流而成江河,賴秀霞如今已體驗過VR虛擬實境遊戲、熟練地使用通訊軟體,修圖、剪接影音製成微電影亦非難事,平板儼然成為她的出門必備品,隨時拍下心中所感與人分享,或與外地子孫們因視訊溝通彼此的語言,凝聚情感。

學員開心背著轉印袋(自己圖片編輯)的作品拍照

一旦享受到學習的慾望,便不曾厭倦在科技中發覺樂趣,推己及人,相約朋友參與課程,三年來賴秀霞隨著林內數位機會中心一起成長,在數位世界的脈動中得到真正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