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我的創作空間-威力導演
發布日期:2019-04-23  【卑南DOC(太平村)】

【卑南DOC 王蒲雅珍】

當blog盛行的時候,我習慣用此記錄我的育兒日誌,基本上只要會打字、拍照就好。但現在流行用影片說故事,這個潮流真盛,連我讀國小的兒子都會(學校也有這門課程),身為新時代孩子的媽,當然也要跟得上時代才行啊!

  從blog轉到臉書,我發現大眾對影片的使用度偏高,也因為影片呈現出的立體和豐富性更能吸引目光,跟靜態的文字和照片相比,實在效果顯著。所以一聽說卑南doc有威力導演的課程,我就亳不猶豫的報名了。課程我上了兩次,第一次我完全沒有概念,對軟體很生疏,所以整個課程我都在戰戰競競的緊張感度過;第二次我有了經驗和概念,很快就進入狀況。我學習到如何將照片成為影片,影片如何應用再配合文字特效再加上背景配樂,原本簡單的素材經過妝點,呈現出來的成果層次就是不同。

對剪輯新手來說,威力導演算是很好上手的軟體,功能強大而且特效又多。想要拍拍微電影不求人,生活中的題材處處可見,只要加點創意巧思,多多操作練習,我們都能成為自己的導演。這門課太符合現代人的需求,上班族做簡報專業又有效率;在校開設剪輯課,培養學生透過操作軟體學習數位,培養多元專長;使用社群軟體的大眾也因此軟體的多樣化,網路互動更添趣味了。這麼多益的課程,希望能在台東多多推廣,讓許多人都能感受它的實用和樂趣。

學員參與DOC課程

學員上課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