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鬆餅塔改變我對玩電動的觀念
發布日期:2019-04-19  人氣:89  【大林DOC】

   感謝大林數位機會中心與溝背里合作,策劃一場銀髮族與鬆餅塔之戀。
   一開始大林數位機會中心要和我們里合作時,大家都是一臉疑惑?設備呢?投影機呢?筆電呢?平板呢?銀髮族看不見啦!沒有興趣啦!講師呢?於是開啟我們的志工前訓課程,沒想到設

       感謝大林數位機會中心與溝背里合作,策劃一場銀髮族與鬆餅塔之戀。

       一開始大林數位機會中心要和我們里合作時,大家都是一臉疑惑?設備呢?投影機呢?筆電呢?平板呢?銀髮族看不見啦!沒有興趣啦!講師呢?於是開啟我們的志工前訓課程,沒想到設備、投影機筆電等,全部由教育部提供。

      透過APP可設定攜帶型印表機,銀髮族由志工團協助拍攝照片,再將銀髮族完平板的照片,透過CANON APP將照片一張張印出。

     銀髮族也沒閒著,一開始忙著玩鬆餅塔,由完全不會滑平板,到穩定將鬆餅滑到盤面上,再來一個盤面可以疊二塊鬆餅,原本以為20片鬆餅很了不起,沒想到陸續出現37片、54片,跌破所有志工的眼鏡,銀髮族忙到都不願意上廁所,也不願意休息。

     原來現在要推動的是資訊融入教學,透過平板課程,讓銀髮族動手也動腦,遠離老化,走入人群,改變了我對電玩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