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雲端生活應用 : 第一次使用平板學習 學員驚奇又歡喜
發布日期:2019-06-05  人氣:148  【關西DOC(錦山里)】

關西DOC的行動分班今年第一次來到了北山里,社區關懷據點裡一早就聚集了年齡層從五十到一百的民眾,長期關心社區老年人、經營社區活動有成的徐月榮老師說,社區一直都期待有3C的課程可以上,因此也吸引了許多平時不常到關懷據點的民眾們特地來上課,感受

關西DOC的行動分班今年第一次來到了北山里,社區關懷據點裡一早就聚集了年齡層從五十到一百的民眾,長期關心社區老年人、經營社區活動有成的徐月榮老師說,社區一直都期待有3C的課程可以上,因此也吸引了許多平時不常到關懷據點的民眾們特地來上課,感受到這裡的民眾渴望數位學習的需求。

關西的駐點人員怡琳帶著十幾台平板,協助孫老師一起教授「雲端生活應用」 的數位基礎課程,帶領一群高齡的長者走進行動上網的便利世界。有許多長者從未接觸過3C產品,拿到平板覺得好奇又驚喜。當按下開機扭,螢幕從黑暗瞬間跳出光亮的畫面時,拿著平板阿婆們還不禁驚呼了起來,笑著說真的好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