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麻豆DOC】老頑童做金紅包
發布日期:2019-05-18  人氣:55  【麻豆DOC(巷口里)】

傳統的「紅」我們用科技幫她注入貴氣的「金」,2019年自己的紅包金卡自己做。
在閃亮亮紅包製作及紅包鍊金術這兩堂課程裡,講師指導學員如何利用數位工具製作燙金紅包袋,圖中秋香就是被做金紅包吸引來上課的學員。頭髮半白沒碰過電腦手機的她遠本在繪圖

傳統的「紅」我們用科技幫她注入貴氣的「金」,2019年自己的紅包金卡自己做。

在閃亮亮紅包製作及紅包鍊金術這兩堂課程裡,講師指導學員如何利用數位工具製作燙金紅包袋,圖中秋香就是被做金紅包吸引來上課的學員。頭髮半白沒碰過電腦手機的她遠本在繪圖找圖時很茫然,不過DOC承辦及輔導員都熱心的一對一指導協助,讓她在紅包上打上想送給女兒的話,還有想給自己的祝福圖片,結局就是完滿的成功。這閃亮亮的紅包袋從2歲到75歲都很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