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二妹鹽焗雞」搬遷新址 DOC 職人黄添燕 設宴款客隆重開幕
發布日期:2018-05-16  人氣:177  【公館DOC】

拍攝地點:苗栗縣公館鄉館東村大同路196號/公館DOC

「二妹鹽焗雞」搬遷新址,DOC 職人黄添燕設宴款客隆重開幕,滿桌好菜分享全台唯一的梅州風味。

DOC 學員添燕腦筋動的快,規劃喬遷開幕慶祝活動,推出限量二妹獨家餐具組,鼓勵客人到粉

拍攝地點:苗栗縣公館鄉館東村大同路196號/公館DOC

 

「二妹鹽焗雞」搬遷新址,DOC 職人 黄添燕 設宴款客隆重開幕,滿桌好菜分享全台唯一的梅州風味。

 

DOC 學員添燕腦筋動的快,規劃喬遷開幕慶祝活動,推出限量二妹獨家餐具組,鼓勵客人到粉絲專頁按讚分享,簡單數位行銷讓「二妹鹽焗雞」的虛實店面都人氣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