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DOC年貨大街─金雞報喜迎新春
發布日期:2017-01-17  人氣:1491

DOC年貨大街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忙碌的您是否已準備好年貨及伴手禮了呢?

「DOC年貨大街」收集來自全國各地的好味道,歡迎您揪團採購!

好東西值得推薦!在DOC年貨大街單一商品購物滿500元者,將可參加鹿草DOC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價值200元的植物皂抽獎,限量10份。

活動詳情請見DOC年貨大街網站:http://docstore.aeweb.com.tw/
 
  數位機會中心(簡稱:DOC)為提供偏鄉民眾電腦與網路應用之場所,其目的在於提供偏鄉地區居民方便上網與收訊之環境,透過資訊應用學習培植在地多元族群,提升偏鄉地區民眾數位能力及學習能力,促進當地文化、農特產品及觀光等特色產業發展,健全活絡偏鄉地區發展。
 
  「DOC年貨大街」為協助DOC鄰近商家網路行銷,刊登之商品、價格、訂購資訊等內容,均由商家所訂定,本部僅協助地方特產刊登及宣傳服務,相關交易請逕洽商家聯繫購買,歡迎大家以行動支持在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