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在地數位夥伴,手把手陪你學數位
發布日期:2024-04-02  人氣:1288

數位i櫃台

數位機會中心(DOC)從113年開始推動「行動諮詢服務」,並設立數位i櫃檯,期望建立更靈活、更具韌性的數位知能學習網絡,協助民眾提升數位素養,提供各式數位諮詢服務。

 

為了因應數位社會轉型及數位落差議題,我們提供包括資訊設備應用、通訊及軟體運用、數位保健、行動支付、E政府服務和數位素養等數位應用主題的諮詢服務。無論社區民眾想要了解如何運用智慧手機支付,或是對於政府線上服務有疑問,亦或是希望提升個人數位素養,以及預防最新的詐騙手法,DOC都將竭誠為您提供陪伴與專業的教學。

 

邀請您一同走進數位的大千世界,開拓新視野、一起看見不一樣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