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11年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交流研習會議(新竹場)活動(活動額滿,已截止報名)
發布日期:2022-03-31  人氣:898

111年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交流研習會議(新竹場)

各位夥伴好:
因教育部主機連線異常,將暫時關閉交流研習會議(新竹場)之活動報名,並設訂4月7日上午九點重啟開放報名,造成各位不便,敬請多加見諒,也感謝各位夥伴支持與愛護,謝謝。


各位夥伴好:

 

本場交流會議訂於新竹縣舉辦,承辦單位以文化探索與行銷為主軸,規劃專題暨創意講座、新竹金好風景在地文化走讀、竹苗DOC小市集及月光山林音樂會等系列活動,分享文化場域如何運用美學、數位與體驗融入地方創生,深化地方經營文化再生的議題與形式。


本次特結合「從 DOC 看臺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頒獎典禮擴大舉行,邀請大賽評審講評並表揚得獎者學習表現,於活動會場策展作品展覽,呈現全國DOC學員數位創作能量與美學成就。
期盼透過豐富的課程,結合新竹DOC的人文地景產,打造數位應用觀摩、意見交流與經驗分享,達到共同學習成長之效。


歡迎有興趣的夥伴,登入管考系統後臺報名(https://itaiwan.moe.gov.tw/admin/event-list2.php)。
日期:111年5月19日至20日,報名期間:4月7日至4月14日(星期四)下午5點止。

檔案名稱 PDF格式 ODF格式 DOC格式 其他格式
111年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交流研習會議(新竹場)議程 pdf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