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11年度【學習中心第一次競賽活動】將於3/21(一)開跑嘍!
發布日期:2022-03-15  人氣:1365

歡迎DOC學員們!一起來參加 線上數位學習活動與闖關遊戲,拿好禮!

 

活動網址:https://itaiwan.moe.gov.tw/elearning

第一次競賽時間:111年3月21日 (一) 起 ~ 111年6月19日 (日) 止

111年DOC學習一點通 ─ 數位學習積分賽

【DOC學習一點通─數位學習積分賽】

      為延伸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 DOC)實體學習課程的學習,及 DOC 學員的專長學習之需求,除於 DOC 上課之外,亦鼓勵學員透過線上自我學習,獲得更多元的學習資源,與符合自我發展需求之學習課程。

      學習一點通連結農委會之農民學院、經濟部之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臺北市政府之臺北 e 大網、勞動力發展署之勞動力發展數位服務平臺及環保署之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等線上學習課程,提供不同職業專長與生活應用之課程,另學員有參與過的實體學習及線上學習都將記錄在學習紀錄中,保存所有學習歷程。

 

活動辦法:DOC學員至學習中心網站,輸入學員帳號及密碼登入至「學習一點通」學習積分賽活動頁面,參與線上學習活動。

111年DOC學習一把罩 ─ 闖關學習活動

【DOC學習一把罩─闖關學習活動】

      為鼓勵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DOC)持續推動數位學習與應用,培養資訊應用人才,透過闖關學習活動,提升民眾的參與意願,達成數位應用的機會與提升資訊素養。本活動收集生活中資訊素養、E政府、食品安全、健康、衛教、防災、交通,共七大主題,設計闖關活動,可了解自我數位生活程度及增長知識。


活動辦法:活動時間3個月,答題關卡共90關,每人每天只能玩1關,每關10題。每關卡的題目是由7大主題(資訊素養、E 政府、食品安全、健康、衛教、防災、交通)的題庫中,採隨機不重複方式出題。每題1分,答對1題得1分,答錯不給分,累計參與及積分予以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