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從DOC看臺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暨「DOC創意講座」活動公告
發布日期:2021-11-29  人氣:2622

「從DOC看臺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暨「DOC創意講座」

各位DOC夥伴好:

 

為了鼓勵全國DOC學員運用數位創意與科技,結合美學設計能力,透過數位內容、多媒體影音平臺等不同的數位應用方式,特別舉辦「從DOC看臺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期望在地學員以熱愛這片土地的情懷,記錄家鄉的地景風光、文化故事、風土人情,藉由數位工具創作DOC精采作品,探索臺灣這片土地的數位美好生活。

 

除了大賽外,也將於12月開辦《DOC創意講座》,邀請曾寶儀作家/主持人、陳建維攝影師、賴佳韋設計師及鄭芬芬導演,於『竹苗DOC輔導團』FB粉絲專頁進行線上直播的互動分享,引導DOC學員數位應用創作的靈感,豐富原創能力的活水泉源。

 

本次競賽參賽辦法詳細說明如附件,相關問題請洽承辦單位財團法人明基文教基金會,

聯絡人:陳玉芸小姐,電話:(03)359-3233,email:Sayta.Y.Chen@BenQ.com。

檔案名稱 PDF格式 ODF格式 DOC格式 其他格式
110 年教育部「從 DOC 看臺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公告版1129(公告版) pdf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