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10年臺中場、高雄場數位機會中心開放報名!
發布日期:2021-03-28  人氣:1653

各位夥伴好:

今年2場交流會議訂於臺中巿及高雄巿舉辦,承辦單位精心規劃了數位行銷、特色遊程規劃、新興科技應用與媒體識讀等專題講座,增進DOC夥伴數位資訊素養及專業知能。

 

除了豐富的課程,也安排了DOC在地達人帶領大家體驗在地文化特色,藉由數位應用互相觀摩、意見交流與經驗分享,達到共同學習成長之效。

 

請依各場次報名日期,登入管考系統後臺報名(https://itaiwan.moe.gov.tw/admin/event-list2.php)。

 

臺中場交流會

日期:110年4月27日至28日,報名期間:3月29日至4月7日下午5點止。

 

高雄場交流會
日期:110年5月5日及6日,報名期間:3月29日至4月7日上午12點止。

110年臺中場、高雄場數位機會中心開放報名!

檔案名稱 PDF格式 ODF格式 DOC格式 其他格式
高雄場交流會議程 pdf格式
臺中場交流會議程 pdf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