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10年DOC新設點核定名單
發布日期:2020-11-26  人氣:1080

六腳DOC學員將健走運動與雲端數位APP結合,開心紀錄每天的運動量。

主旨:有關「110年教育部新設置數位機會中心環境與設備建置」案,請依說明辦理,請查照。
說明:

  1. 依據行政院核定「邁向數位平權推動計畫」,由本部規劃「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子計畫,於數位化發展程度較慢的3、4、5級區鄉鎮區設置「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DOC)。DOC的設立結合公私部門與社區民眾的力量共同執行,為偏遠地區民眾使用數位工具與網路進行教育學習之場域,提供在地民眾資訊科技相關服務及諮詢,透過免費課程學習與生活應用,以提升民眾數位應用的能力,推動在地特色數位行銷等目標。
  2. 檢送「110年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新設置點核定設備補助表」(如附件),若需調整核定補助項目,請先與本部協調完成並於請款時一併調整,逾期不受理相關變更事宜。
  3. DOC營運所需設備除本案補助外,不足部分由其他DOC移撥或自籌,設置於學校、圖書館之DOC應優先與原單位資訊環境共構使用。
  4. 新設置之DOC請升速網路頻寬至少為100Mbps(下行速率),以提供民眾順暢網路學習環境。
  5. 核定新設置DOC應依合作同意書約定提供服務,惟若年度考核營運成效不佳,決議變更設置(更換設置地點或營運單位)或結束營運者,應依規定將本部補助經費與設備財產移撥至變更後之新設置地點或營運單位持續運作,並繳回補助款項。
  6. 請貴府於文到1週內備文、經費表、請撥單、採購發包及收據辦理請款,並督導新設點於3個月內完成設備採購及環境建置事宜。另應於110年4月底前提報經費收支結算表及補助設備清冊等佐證資料辦理結報。

 

檔案名稱 PDF格式 ODF格式 DOC格式 其他格式
110年DOC新設點核定名單 pdf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