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轉知】資安素養真人四格漫畫徵稿比賽
發布日期:2020-03-12  人氣:1915

資安素養真人四格漫畫徵稿比賽主題圖片

活動目的:

為強化民眾資安素養認知與落實並培養「數位公民」涵養,特以「資安素養」為主題,鼓勵民眾發從生活中所面臨資安素養相關問題做為發想,藉由編排劇情及對話的構思過程中,自主地思考在網路世界中作為一名數位公民應當具備的素養概念及實際做法。

活動說明:

「資安素養真人四格漫畫」活動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9年6月30日止,分為「一般民眾組」、「高中職組」及「大專組」進行,以拍照的方式構圖,四格畫面須有人物出現,圖片或照片可經由電腦後製對話框來呈現文字對話。投稿作品統一轉檔為JPG檔,檔案解析度為300dpi且限定在10MB以內。

本活動獎金總計10萬元整,歡迎對於創作有興趣的民眾發揮創意,設計生動活潑的劇情內容投稿

活動網站: 

「全民資安素養網」(https://isafe.moe.edu.tw/)    

NII產業發展協進會-楊小姐,電話:(02)2508-2353分機125。電子郵件:isafe@nii.org.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