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從DOC看臺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公告
發布日期:2019-06-03  人氣:3780

各位DOC夥伴好:

為了鼓勵DOC學員運用數位科技,透過影音多媒體、線上平臺、AR/VR、App等不同的數位資訊方式,結合在地文化故事、自然生態、宗教風俗、人物印象、文學藝術等主題來紀錄偏鄉生活的精彩,特別舉辦「從DOC看臺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期望在地學員以熱愛這片土地的情懷,用數位的角度發掘及說出更多DOC人文故事、秀麗美景或是文化紀錄,並以數位影音展現出DOC人、事、物最美的一面。競賽內容分為遊程規劃組、影片組及達人直播組,參賽辦法詳細說明如附件,相關問題請洽承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聯絡人:郭瑋綸先生/高冠雲小姐,電話:(02)2577-4249分機256/分機899。

「從DOC看臺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檔案名稱 PDF格式 ODF格式 DOC格式 其他格式
「從DOC看臺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競賽內容 pdf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