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資安素養自我評量活動」開跑 上網檢測抽大獎
發布日期:2017-10-19  人氣:1176

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活動

「資安素養自我評量活動」開跑~ 大家一起上網檢測抽大獎

隨著物聯網的時代來臨,現代人幾乎隨時隨地都能透過身邊的智慧型裝置與網路介接,然而各種資訊一但被傳遞到網路上就有可能伴隨著個人資料外洩或網路詐騙等風險。
為提升民眾對於資訊網路應用素養的正確認知及資訊安全防護能力,教育部自即日起至12月15日,舉辦「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活動」(https://isafe.moe.edu.tw/event)

歡迎民眾上網參加檢測,不僅可以了解自己的資安素養認知程度,還有機會抽中豐富的獎品。

 

全民資安素養網: https://isafe.moe.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