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白河DOC】白河FUN暑假 農村旅遊好好玩
發布日期:2019-09-09   人氣:418       

白河農事體驗-採藕

在暑假,白河一點也不無聊反而是有些熱鬧的事正在發生。位於白河區草店里的稻荷咖工坊與白河數位機會中心有相關合作關係,不僅在工坊的主責人吳長庚老師,同時也是位攝影師,去年度與今年度也與白河數位機會中心配合共同開設攝影相關課程,透過走讀白河的方式,帶領學員攝影實作,在課程中也敲敲改變在地的白河人,挖掘出不同於一般生活樣貌的白河。

隨著旅遊型態的改變與轉型,我們從農村到再生到地方創生,一切都是為了改變我們目前所生活在這塊美麗而樸質的寶島上,農村深度旅遊相關的體驗正在進行,這次的農村體驗活動,來自有一群熱血的志工,拿起攝影相關器材,對於農村體驗活動留下珍貴的影像紀錄。期許這些影像紀錄,能留給白河數位機會中心及稻荷咖工坊一個美好的影像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