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甲仙DOC】配合形象商圈結合鄰近鄉鎮及社區辦理資訊課程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9-01-21   人氣:305       

紅色就是醒目,讓民眾不注意也難以!吸引人潮我最行

1月20號星期日起了一個大早到甲仙國小,為了甲仙DOC配合甲仙商圈「甲仙奇芋記-尋尋覓覓遇見你」過好年的活動,宣傳DOC的資訊課程。也真是巧碰上今年剛選上的韓市長要來甲仙國小發紅包,民眾們聽到這個訊息,一大早就陸陸續續來排隊,DOC也不甘示弱,把DOC的推廣活動攤位擺在正門口,一進來就先看見宣傳桌上的紅包袋~真的太醒目了。

 

我們配合韓市長發紅包的活動,順水推舟的利用word排版後列印到紅包袋上,再用金色紙張及熱轉印將金色轉印到紅包袋的字上,金光閃閃的字在紅色的底做襯,好閃亮好討喜,上面印有:我的最大包、隨便花、五福臨門、爸媽的賞金等字樣,民眾看了好開心,並當場立即體驗製作紅包袋,並詢問哪裡可以上課學習,直接現場報名,都忘記他們是來排隊跟韓市長拿紅包的。

親手將貼有金箔印有吉祥話的紅包袋送進護貝機,獨一無二的紅包袋即將完成!

看見甲仙DOC製作的紅包袋外,紅包袋製作還有利用威力導演錄製縮時攝影,這是利用自己拍攝的照片或影片放入威力導演的軟體製作出來的,長輩們說這也太有趣了,在都市都要花錢去學,反而偏鄉可以免費學到這麼有趣的電腦課程,真的很棒。

推廣活動:現場為即將開課的資訊課程招生

甲仙DOC推廣活動原本的計畫是配合甲仙人展藝中心活動,但因遊客中心租金太貴,去年年底已閉幕,目前暫移至陳家香草園。

甲仙位處南橫旅遊起點,是南部旅遊必經之地,每逢假日遊客絡繹不絕,甲仙形象商圈串連了商家舉辦小旅行一日遊,讓遊客可以駐留也帶動了甲仙的經濟,店家除了做遊客的生意外也會經營網購數位行銷,學習利用電腦如何讓自己的產品,賣到各地增加收入,因此當地民眾學習電腦已融入生活的一部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