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橋頭數位機會中心辦理創客中心揭牌活動
發布日期:2024-03-15   人氣:112        參與DOC:[橋頭DOC]

橋頭 DOC設置於雲林縣麥寮鄉橋頭國小,成立15年,今年核定為創新型DOC。橋頭DOC對於推廣數位資訊教育不遺餘力,學員資訊能力逐漸進步,並開設證照班。

113年橋頭DOC創客中心成立

除了教育面向數位學習推動之外,橋頭DOC從109年起開始建置文創教室,開辦文創商品設計系列課程及文創商品創作與專業製圖軟體工作坊,透過開辦文創商品設計相關課程,開發創意商品,增加DOC多元化的經營。

輔導團隊致詞

橋頭DOC整體創新特色發展規劃以協助在地社區產出社區品牌為主,設計出具有創意生活的商品,進而協助社區如何行銷。今年度橋頭DOC希冀透過執行創新計畫,開設文創設計相關課程及工作坊,讓學員及社區可以善用DOC與文創基地的設備,藉此提升橋頭DOC的數位服務效益。

橋頭創客中心文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