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潮州DOC】數位科技助力銀髮族樂活
發布日期:2024-01-19   人氣:205        參與DOC:[潮州DOC]

潮州DOC攜手三星社區舉辦的數位推廣活動,為銀髮族搭建了數位學習的平臺

隨著時代進步,數位科技已深深融入人們的生活。然而,對於銀髮族而言,數位科技的使用仍然是一項挑戰。


潮州DOC攜手三星社區舉辦的數位推廣活動,為銀髮族搭建了數位學習的平臺。透過課程推動、數位諮詢服務,讓銀髮族能掌握基本數位技能,並了解數位科技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

民眾學習如何使用電腦和手機上網,查詢資訊、聯絡親友、購物消費等。

活動中,民眾學習如何使用電腦和手機上網,查詢資訊、聯絡親友、購物消費等。此外,也學習如何使用網路平臺辦理政府業務、金融交易、醫療保健等。


潮州DOC希望透過這次活動,開啟高齡者自學3C的契機,強化銀髮數位素養知識。同時,也期盼成為地方資訊教育推動場域,同時擔任地方民眾、銀髮族、各族群的服務中心。

潮州DOC希望透過這次活動,開啟高齡者自學3C的契機,強化銀髮數位素養知識。

媒體出處:屏東時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