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斗南DOC推廣活動,讓DOC走出去使有需求的民眾看見
發布日期:2023-05-22   人氣:194       

現場提供DOC有獎徵答活動,只要回答DOC相關問題,便能參與抽獎

張縣長指出,雲林年貨大街在斗南推展以來,獲鄉親廣大迴響,今年邁入到第五年。本次活動特別邀請雲林良品、雲林縣肉品市場、縣內觀光工廠業者及鄉鎮地方精品特產進駐年貨市集,為照顧民眾食品安全健康,活動市集內所有攤商商皆使用國產在地豬肉,讓民眾能夠在辦理年貨時能夠安心選購。 

人潮絡繹不絕,DOC同時推廣今年度免費數位學習課程

在場展攤活動中還有來自斗南鎮立圖書館承接斗南數位機會中心(簡稱斗南DOC)計畫,斗南DOC於01/15配合公所年貨大街市集活動於斗南田徑場擺設宣傳攤位,推廣圖書館免費DOC課程,宣傳攤位舉辦-問答戳戳樂、DOC課程講解、以及資安、反詐騙宣導等活動,宣傳112新年度的免費課程,藉以增加斗南DOC的在地曝光度,歡迎斗南民眾共同參與,體驗斗南圖書館豐富多元的數位學習管道。 

透過推廣展攤活動,希望今年新學員也能夠有突破

現場民眾只要加入斗南DOC粉絲團即可享有戳戳樂送好禮趣味活動,粉絲團將持續推播免費數位課程學習資訊,歡迎新學員加入。 
  
 課程報名請私訊臉書粉絲專頁、Line群組、或撥打斗南DOC報名專線05-5955323 葉小姐 

 

媒體報導連結:https://tnews.cc/055/newscon19021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