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當我們Line在義起」-鹿滿DOC前進義仁社區推動資安宣導
發布日期:2023-04-16   人氣:170        參與DOC:[鹿滿DOC]

學員排隊參與闖關活動

身處人手一機的 5G 數位時代,許多人的生活以「手機」做為一日開端,不論是學習、醫療還有分享生活聯絡互動的社群應用等,有鑒於生活中的多數皆以手機、網路應用串起往家庭、甚至是社區互助聯繫的重要工具。嘉義縣竹崎鄉義仁村蔡宜蓁村長特別選定於竹崎鄉義仁社區活動中心暨日間照顧中心落成日下午辦理「當我們Line在義起」數位資訊活動,希望透過講師的教學,讓社區長輩能學會手機及Line群組聯繫功能應用,便利村民生活也串起社區情誼互動。 
  
 

DOC年度課程活動介紹與報名方式說明

  鹿滿數位機會中心也前進義仁社區,辦理數位資安闖關推廣活動,結合臉書打卡按讚及彰雲嘉數位機會中心官方群組推播方式,進行資訊素養宣導,包括臉書詐騙訊息辨認、網路資訊分享等,藉由趣味闖關及重複口訣練習方式,讓社區長者加深觀念,縮短長輩們的數位落差。鹿滿數位機會中心於96年設立於嘉義縣竹崎鄉鹿滿國小,提供民眾免費的電腦、手機平板、新興科技課程,課程多元豐富。鹿滿DOC成立16年來,積極拓展服務據點,希望以行動DOC方式,深入竹崎鄉內及鄰近鄉鎮未設DOC據點之社區,希望能服務更多民眾可以上課學習數位應用的便利與好處,詢問課程或分班報名資訊可洽 蕭小姐:05-2611472#115或洽彰雲嘉地區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05-631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