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新住民多元學習課程好輕鬆
發布日期:2022-09-28   人氣:334        參與DOC:[崙背DOC]

新住民學員來參與的人數超出想像的多

6/4(六)、6/5(日)、6/11(六)在崙背DOC教室,開設達人實務輕鬆學-Word應用班,這次結合多元文化,開設新住民班,來增強DOC招生較弱勢的族群,新住民學員來參與的人數超出想像的多。

學員慢慢知道文書處理可以知道如何其功能,進而練習宣傳單美編

由於不知學員的程度,老師從基本課程開始,讓學員熟悉環境,老師也依學員學習的程度,滾動式調整課程內容,讓學員學習起來較有信心,畢竟中文輸入對新住民而言也是一種挑戰,因此老師以功能的操作為主,讓學員慢慢知道文書處理可以知道如何其功能,進而練習宣傳單美編。

在地深耕新住民能透過數位課程學習到基礎的文書處理

崙背DOC設置於雲林崙背國小,提供免費數位課程給民眾學習,今年增設新住民班,讓在地深耕新住民能透過數位課程學習到基礎的文書處理,增加技能。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