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親師座談會DOC招生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1-09-27   人氣:282       

苑裡數位機會中心(苑裡DOC)配合110年9月25日縣立苑裡高中親師座談會擺設數位學習招生推廣攤位,地點於縣立苑裡高中-國中部中廊擺攤,推廣對象為當地民眾,向民眾推廣數位機會中心(DOC)免費課程,課程豐富有趣,產出的成品更讓人驚艷不已呢。參與苑裡DOC數位課程學習,進而提升數位應用的能力喔。

智國老師向民眾介紹DOC免費課程

苑裡數位機會中心(苑裡 DOC) 備好明信片文宣品,是學員拍攝的照片製成漂亮的風景明信片,也是個值得收藏紀念的明信片喔。攤位桌上展示的平板影片是學員透過學習影片剪輯軟體課程中,所用心剪輯產出的影片,以及學員作品展示,有照片拼接、桌曆、普普風馬克杯、普普風T恤...等。推廣苑裡DOC數位科技課程,讓更多在地民眾們知道。在地民眾很有興趣來攤位認識苑裡DOC,知道DOC有免費課程且課程富多元性,就直接加入苑裡DOC公佈欄群組,課程招生一出來,立馬接龍報名喔。

智國老師向民眾介紹學員拍攝作品製成明信片

活動當天防疫也不馬虎,備好酒精、量額溫,並做好實名制入場,做好自我管理及保護他人的健康。

本次招生推廣活動順利圓滿成功,透過本次招生推廣使更多人知道苑裡DOC,期許讓偏鄉地區當地人們學習到數位科技所帶來的便利喔。

駐點人員向民眾介紹DOC免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