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甲仙DOC】109年配合甲仙國小「梅芋竹遊甲仙」新書發表會資訊課程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0-07-15   人氣:359       

現場小朋友紛紛詢問如何能參加DOC的資訊課程

109年甲仙DOC資訊課程推廣活動配合甲仙國小「梅芋竹遊甲仙」新書發表會在7月15日早上好鄰居圖書館舉行。「梅芋竹遊甲仙」這本繪本是以甲仙特產:樟腦、芋頭、竹子及梅子為創作元素,由師生討論後創作出梅芋竹三人穿越時空旅遊的虛擬故事,學生利用午休時間和寒假繪畫出多元農業的人文風情,此外還邀請專家范榮約老師翻譯成英文版加入,創作出甲仙國小第一件充滿童趣的作品。由於這繪本是代表甲仙多元農業的人文風情,也是作為校際交流和國際教育的媒材,這天校長邀請了許多遠道而來的貴賓和記者參加此盛會,也藉此能讓世人看見甲仙了解甲仙。此外甲仙DOC也為小朋友開設一堂親子資訊課程,講師是由國小瓊敏老師擔任,讓小朋友們學習如何將繪本故事書製作成電子書,將甲仙推向世界,也讓更多甲仙的學生認識自己的家鄉。

小朋友請家長代為報名親子資訊課程

現場來的小朋友紛紛吵著要家長帶著報名,家長也詢問上課的內容,才知道偏鄉有這麼棒的資訊課程,立即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