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公民新聞] 數位機會中心推動行動支付 讓偏鄉生活更便利
發布日期:2020-06-08   人氣:275       

社區的行銷工作中如何使用行動支付增加業績

雙溪國小成立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協助偏鄉社區民眾學習行動支付工具,在瓦斯、水電、停車費部分使用行動工具還可以獲得折扣。個人店家和小攤販,可以使用行動支付的店家曝光、也可以使用地理資訊搜尋到周邊的店家。行動支付也可以結合更方便的付費和退款工具,例如可以在店鋪設定上增加產品照片、提供折扣、餐點管理等,可以即時在手機上看到客戶的付費資訊,更方便地提供退款服務,並且保留完整的交易紀錄。

 

社區民眾學習行動支付的應用

行動支付也是政府在振興方案中推動的方向,在便利商店中也可以看到店家鼓勵使用電子支付減少實體接觸。對於偏鄉社區的小店家來說,不用像是電子商城需要支出平台月租費,在實際使用時才需要負擔手續費。行動支付的使用者年齡也更加年輕,可以讓傳統店家大幅度增加不同族群的消費者。

新聞來源:https://www.peopo.org/news/46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