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東山DOC】崑山科大輔導團影音宣導 舞動偏鄉洗手愛健康
發布日期:2020-05-25   人氣:254        參與DOC:[東山DOC]

響應世界手部衛生日,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崑山科技大學(以下簡稱臺南高雄DOC輔導團隊)及東山數位機會中心(簡稱:東山DOC),日前於東山里社區辦理數位健康體驗課程,課程中引導學員正確防疫觀念的衛教宣導,也領導學員發揮創意,錄製創意洗手教學影片,在偏鄉用幽默防疫。

課程講師陳志勳談到,在偏鄉高齡學員們都比較少有智慧型手機教學應用的機會,透過此次課程,不但協助學員平常遇到的手機問題,並同時配合防疫,從口罩地圖到口罩預告及遠距藥師連線疫情宣導等面向,多元化課程,讓學員也能面對智慧型手機也能E點就通。

東山國小校長曹欽瑋表示,東山DOC於今年度獲教育部及臺南市教育局的肯定設立於東山國小,今年度安排許多實用且生活化的數位課程,希望為東山地區服務,讓民眾能夠更親臨體驗數位科技為生活帶來的便利。

崑山科技大學資管系計畫主持人賴正文表示,呼籲今年初的疫情防疫,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都堅守正確防疫宣導,與臺南市公衛藥師合作遠距宣導講座外,並錄製實用影片教導民眾便利生店預購口罩等,也同時配合開設遠距教學課程等因應措施,一同在偏鄉用數位科技防疫。

01-今年度新設立東山DOC成員合影

02-舞動健康洗手舞拍攝花絮

03-洗手舞影片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