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防疫堅守,數位學習零接觸
發布日期:2020-05-07   人氣:213        參與DOC:[萬巒DOC]

萬巒DOC數位服務再升級,提供民眾遠距線上學習課程,無論身在何處的你,隨時連線立馬學習。

疫情嚴峻,許多鄉鎮圖書館都已先暫停營運,不過萬巒鄉立圖書館,有感於許多考生及讀者反映,希望可以繼續開放自修室及借閱書籍。因此公所改變以往鄉圖的運作模式,除了加強防疫工作,落實消毒、量體溫、室內通風及安全距離等,也將原本的偏鄉數位DOC課程,改成遠距視訊上課,鄉親可以利用線上報名,再將筆電借回家「上課」,讓學習不中斷。

採用Google Meet線上視訊會議服務,在平臺上呈現課程內容,學員啟動可以選用手機與桌機進行遠距教學。

遠距是另一個教學方式,雖與實體上課有差異,但課程內容不打折。

萬巒DOC與講師共同合作,從「課程規劃、硬體設備確認、課程模擬演練,到正式上線」,DOC全力以赴一點也不鬆懈,同時也提供筆電外借服務,解決部份學員家中沒有電腦的問題,上完課可以「複習」,學習不中斷....

感謝【屏東新聞 PT News】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