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樂在通霄慶新年 通霄數位機會中心課程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0-01-18   人氣:239       

得獎民眾合照

    通霄數位機會中心在「樂在通霄-2020瘋薩客歲末公益音樂會」,於會場中辦理辦理新年度課程推廣活動,有平板體驗及數位機會中心課程宣傳,並邀請現場民眾現場掃QR Code開啟粉絲頁,按讚分享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獲得精美小禮物。

    現場擺放平板展示過去數位機會中心課程學員的學習成果,展示的內容有去年的iCOOK影片與雜草煮茶學員的上課照片與蒐集的青草茶;除了展示過去的學習成果外,現場志工也跟民眾介紹通霄位機會中心今年的課程,招攬一些對數位課程有興趣的民眾。藉此活動宣傳通霄數位機會中心的平板免費借用及數位課程。

DOC指導民眾使用QR Code

    本年度通霄DOC已開設網路上的親朋好友-Facebook、word文書處理-初級班、PowerPoint簡報入門班等免費電腦課程及各里行動分班,提供通霄民眾有數位學習環境,還有許多精彩課程待推出,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來電洽詢駐點人員,報名專線:0958164888〈杜小姐〉

 

活動時間:109年1月18日 星期六 晚上 6:00-8:30

活動地點:通霄鎮綜合活動中心

指導民眾使用慘與活動與介紹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