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橋頭DOC-輔導第二專長「證照專班」
發布日期:2019-11-21   人氣:471        參與DOC:[橋頭DOC]

108年橋頭DOC證照班大合照

 108年度麥寮鄉民眾第二專長電腦技術士考照班」於108年10月15日完成開班授課,108年橋頭DOC共輔導二班30位鄉民參加電腦丙級技術士訓練,結訓共有25位學員取得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執照,本年度技術士訓練課程學員中有三位具有原住民身分學員及一位新住民(大陸外籍配偶)學員,由於學員努力學習都取得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執照,成為橋頭DOC108年度證照成果的亮點。

入籍台灣的苟麗早已熟悉雲林在地風俗習俗,渴望提升視野,資訊數位學習卻是偏鄉新住民與弱勢族群較難接觸到的領域,直到DOC賦予了這份願景真實實現,數位生活從一種對未來的期盼,轉化為真實可觸的無限可能。苟麗得到了數位學習機會,便懷著十足自信報名「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證照班」,不為別的,只為實踐生命的自我挑戰、自我更新,毅力努力與老師從旁協助,七個月後她果然達成目標,取得證照,由此而生的成就感不僅滿足心靈,更有信心成為孩子學習榜樣,驕傲地作為傳承文化的一份子。

 

麥寮圖書館自橋頭DOC開設電腦技術士專班訓練已經二年,共完成50張以上證照輸出,有心想進修、充實自我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聯絡方式如下:

橋頭DOC (雲林縣麥寮鄉橋頭國小)

地址:雲林縣麥寮鄉橋頭村仁德路248號

連絡電話:05-6912358#310

聯絡人:蔡老師

公民新聞網:https://www.peopo.org/news/432101

學員上課情形練習題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