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崙背DOC成果及特色宣傳活動
發布日期:2019-11-11   人氣:207        參與DOC:[崙背DOC]

崙背DOC成果及特色宣傳活動

9/28(六)崙背數位機會中心配合雲林詔安客家文化節,辦理DOC成果展及特色宣傳活動,這次展攤的地點在崙背詔安客家文化館,館場前擺滿各校各式攤位,並有一系列的表演活動。除了攤位的展示及表演之外,適逢教師節,崙背鄉公所也頒發獎狀給各校的績優教師,更加溫現場熱鬧氣氛。

現場民眾體驗VR遊戲

崙背DOC為了宣傳推廣活動也擺設攤位,現場除招募課程新學員報名外,也將平時課程如轉印馬克杯、保溫瓶小書包、3D列印等作品,一併於現場展示,並且接受民眾到粉絲專頁按讚,就能免費現場VR虛擬實境體驗,由於此新興科技一般民眾鮮少接觸,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親身體驗,攤位前總是大排長攏。但受限於時間及場地空間關係,民眾只能做短暫體驗,然而體驗後的民眾,莫不感到新鮮有趣。

https://www.peopo.org/news/424133?fbclid=IwAR3REkonc84vcfCm3axT8acfcQssW09jYUpN_PtXZDD6Tzh6NysSE4JUwu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