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DOC 小市集」─ 精選竹苗好物 都在 DOC 年貨市集
發布日期:2018-02-08  【明基友達基金會】

「DOC 小市集」─ 精選竹苗好物 都在 DOC 年貨市集


冷寒年前,明基友達基金會集結竹苗 DOC 特色好物,讓明基、佳世達同仁來「DOC 年貨大街」將年菜款好,春節圍爐團聚,更添台灣在地好味道。

 

現場,更以公館 DOC 紅棗與大溪檸檬乾農友所提供的北海道新鮮干貝,燉煮美味雞湯試飲品嚐,以及現沖杭菊花茶試喝、蜜旺果各式果乾試吃。天冷不懼寒,好物暖人心。

 

頭屋「幸福驛站」供應自然無毒乾淨蔬果,還有年菜必備「洛神花香腸」,美食兼顧健康滿分。

 

公館獨家限量「石墻紅棗乾」,草生栽培,鮮甜味美,佐雞湯、煮黃耆養氣茶,更添風味。

 

通霄「阿潔老麵饅頭」香Q紮實有嚼勁,老麵天然發酵,用心揉成饅頭,陪你一起過年宅在家,早點、宵夜不愁肚子餓。

 

三灣「范穀橘園」有機栽培好橘子,酸甜橘香,餐前飯後來一個,祝福今年大吉大利。還有橘皮製成的爽口橘餅,零嘴選擇更健康。

 

銅鑼「秋美人」,杭菊花茶,清香回甘,年菜豐盛飽食後,砌上一壺「秋美人」,讓杭菊花香一朵朵,為闔家團聚畫上清逸尾韻。

 

更有來自桃園大溪檸檬產銷班,自然農法低溫烘焙檸檬乾,沖泡即享清香檸檬水,聚會茶飲,有不同的健康選擇。

 

台南「蜜旺果」各式果乾、嘉義鹿草「和興生態農場」火龍果乾、火龍果醬、洛神花乾、洛神果醬,更是年節零食小點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