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老頭擺餐廳
發布日期:2016-07-05  【北埔DOC】

老頭擺餐廳

位於竹37縣道路旁,「老頭擺」由原本的製茶工廠轉型,而說起「老頭擺」的由來,其實與北埔的歷史有著相當大的關係:是為了紀念與保持這份對先民辛勤墾荒懷舊及其感恩的心。

在老頭擺餐廳您可以嚐到傳統客家菜及最好的服務,室內典雅,古色古香,有客家人特有的方桌、板凳、擺設許多古農具,如奉茶缸,老相片,未曾給它塗抹上繽紛的色彩,保留著濃烈的客家傳統風格。「頭擺」客家話其即為客家話「話說從前」、「很久以前」的意思,亦也就是「老頭擺」命名的由來。

「老頭擺」的主人彭國謀也為了提升地區觀光的品質,今日以休閒型態的方式來服務顧客。在老頭擺生態休閒農庄您可以享受到最好的服務,以及野外生活的親大自然體驗,過程中充滿著「原味」。

 

老頭擺農庄/餐廳
地址:314新竹縣北埔鄉大林街46之1號
電話:03-580-1501
網站:http://pei-p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