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天空我的家 ─ 看見五峰》空拍好風景系列
發布日期:2017-10-10  【五峰DOC】

看見五峰-影像開頭畫面

 

2017 年,竹苗 DOC 空拍課程「天空我的家 ─ 看見五峰」,空拍機帶領學員以另一種角度看家園,激盪不一樣的影像創作觀點。在鳥兒飛翔的高度,「看見」家鄉不同的地貌、景致、人情之美。 沿著上坪溪,我們行進在峽谷之中。山腰之上陽光滿灑覆蓋,山腰之下「霞喀羅溪」水光靜靜倒映,鄉道122耀眼與潺潺的生生不息,是通往「河流與陽光的世界」清泉唯一的路。

 

讓泰雅飛鼠葉靜娟(哈那)、達悟飛魚施英輝(雅威)帶路,穿梭清泉吊橋領受清泉天主堂、三毛夢屋、雅威工作室、張學良故居、將軍湯的部落文化洗禮;漫步環山步道親近自然,留駐清泉山莊眺望清泉瀑布享受發呆,或者再往上走,沿著山林感受「布拉谷」曾有野獸出沒的野性悠然。

 

 

《天空我的家 ─ 看見五峰》空拍好風景系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tYqyim7y3g

 

輔導團課程「天空我的家 ─ 看見五峰」課程成果:
http://itaiwan.moe.gov.tw/sup/achievement_info.php?team=2&id=3037

 

影片採集學員互動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