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初夏純淨好果實 「馬里光五月桃」 線上特賣
發布日期:2015-05-13  【馬里光DOC(玉峰村)】

「馬里光五月桃」 線上特賣集團團購DM

點擊觀看電子報

雲霧繚繞的馬里光,座落於新竹縣尖石鄉後山坳谷中,純淨的山林是石門水庫的水源地,五月桃媽媽以泰雅gaga的精神,尊重萬物,友善對待土地,不施農藥的無毒栽種,為我們守護了山林土地,部落重要的經濟作物「五月桃」更是在這樣個理念下,懷著期盼澆灌茁壯,每一個香甜的果實,都飽含著滿滿的心意,她們想要驕傲的告訴孩子:「媽媽們種出的桃子最健康!祖先留給我們的土地被好好守護著!」期望帶動更多族人的參與。

明基友達基金會長期輔導「馬里光數位機會中心」,協助拍攝五月桃宣傳影片,指導部落建立Google表單線上訂購系統、小農品牌設計、Facebook行銷推廣,部落也累積了厚實的數位能力;連續三年《DOC志工小旅行》號召集團大地志工,上山套袋、採收與包裝出貨,體驗流汗勞動,了解無毒栽種的心意,深刻認識馬里光族人樂觀勤奮、尊重自然的生命態度。

支持馬里光五月桃,支持友善耕作。三月疏果,四月套袋,期待五月豐收,是五月桃媽媽們的夢想,回應每顆飽滿的甜美果實,媽媽們也將銷售額的10%提撥為「部落人文關懷基金」,作為部落青年學子獎學金,以及部落的關懷經費,實踐共享回饋精神,守護泰雅文化與土地情感。

「馬里光五月桃」 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