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阿牛哥溫室番茄農場 / 鮮採番茄
發布日期:2017-05-15  【銅鑼DOC】

「阿牛哥溫室番茄農場」蕃茄農場現況

 

「阿牛哥溫室番茄農場」來自苗栗銅鑼九華山腳下,有乾淨無汚染的溪水和新鮮的空氣,細心管理與維護的溫室栽植環境,持種植安全、衛生有吉園圃標章的溫室蔬果,用心提供安全、無毒、乾淨、衛生的新鮮蜜蕃茄,最特別的是採用蜂蜜自然授粉,果實飽滿、鮮甜多汁,更不同於市售的死甜,阿牛哥的番茄帯著自然的果香與番茄酸味,隨著每一年的氣溫、土壤、雨量變化,而有豐富多層次的口感滋味。

 

堅持安全、衛生、無農藥的曾義永大哥,與兒子曾喜南共同攜手種出來的番茄,每一口都飽含用心於農作的家傳心念,小小顆的紅果充滿了愛鄉愛家的幸福!特別香甜又好吃!

 


 

好食分享

網 站:阿牛哥溫室蕃茄農場│Facebook

窗 口:曾永義  先生/ 0936-276-652/o36954@yahoo.com.tw

 

「阿牛哥溫室番茄農場」番茄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