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山城複合式庭園餐廳
發布日期:2015-07-30  【三灣DOC】

山城複合式庭園餐廳」是為紀念山居老人賴連進先生(阿泉伯)而成立的,園區相當寬廣:有著一座大水池的前院、磚砌拱柱的山城餐廳、木屋風格的山城咖啡廳、後山翠綠的草坪以及環山步道;提供了一個適合全家同行、舒適宜人的用餐與休閒環境;由於口味道地,已成為三灣相當的人氣餐廳。

 

山城餐廳老板娘羅鳳廷女士,以她最拿手的客家料理,招待前來用餐的貴賓;放山土雞、酥炸溪哥、薑絲大腸、清蒸鱒魚,碧玉(筍)宮保皮蛋、海鮮拼盤、蕃茄海瓜子、豬肚蓮子湯、明月過貓,炒山蘇還有人氣餐梅干扣肉,以及店內招牌芙蓉養生雞等,菜色繁多、口味豐富。其中招牌芙蓉養生雞,採用整隻烏骨雞,加入自種藥用芙蓉以及枸杞等中藥材,以細火燉煮4個鐘頭而成;肉質細嫩、湯頭甘美、口味獨特,是一道值得推薦的健康料理。另外老板娘也利用三灣特產高接梨製作水梨特餐,像水梨蝦仁沙拉、蜜梨蝦球、梨香糖醋排骨、水梨涼拌山蕨等;而在冬季柑橘盛產時期,還有柑橘特餐的供應,這些都是只有在水果產期,只有在這裡才吃得到,錯過了就只有再等一年的美味。

 

在山城用餐之後,可以去參觀阿泉伯栩栩如生的收藏,也可以到後山享受漫步山林的幽靜,或者來到山城咖啡廳,有咖啡、果汁及主人愛心手工現烤餅乾,陪您度過悠閒輕鬆的時光;來一趟山城,真的會讓您「滿載而歸」!

 

苗栗縣三灣鄉北埔村下林坪52號
(037)833-530.0928-332020
www.sumci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