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輔導鹿草DOC特色產出:產業觀光行銷平台建立
發布日期:2017-06-21  【鹿草DOC】

1. 特色產出規劃及執行現況:
今年度鹿草DOC的特色產出為產業觀光行銷平台建立。盤點社區特色、美食、私房景點,學習產品網頁上傳數位行銷,提高社區及在地產業能見度。培育社區民眾數位資訊製作能力,規劃相關課程54小時,含網頁設計初階、網頁設計進階、鹿草產業社群行銷課程等。目前已執行30小時的課程,含平板鈴聲設計、產業社群行銷課程,產出鈴聲設計1首、特色產品照片5張。
2. 案例故事分享:

鹿草DOC,召集在地商家,透過DOC資訊課程培育產業商家數位化應用及行銷能力,推廣數位生活資訊應用與線上學習。以打造鹿草鄉產業觀光網頁為主軸,結合各社區資源整合概念,引導社區開創新思維,透過「點」的學習,進行中鋼實體展售申請表「線」的連結,擴大成「面」的效果,開創鹿草鄉文化產業觀光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