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鳳梨復興●旺來東和
發布日期:2017-06-04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鳳梨復興●旺來東和」。

彰化縣八卦山西側是頭嵙山層火炎山的沖積層,山腳下的居民在岩石縫裡種植鳳梨,俗稱:山腳鳳梨。

山腳鳳梨的纖維肉質多汁,復興社區發展協會製作的鳳梨酥就是採用山腳鳳梨來製作,酸甜的鳳梨酥充滿濃濃的鳳梨味。

商品資訊:

鳳梨酥 1盒 (3入)100元

訂購請洽:

田中復興社區發展協 FB https://www.facebook.com/520tcnfusin/

商品故事:

彰化縣八卦山西側是頭嵙山層火炎山的沖積層,位於山腳下的田中鎮復興社區,盛產土鳳梨,居民在岩石縫裡種植鳳梨,俗稱:山腳鳳梨。

由於在地農人,年歲漸老,無力耕作,農地遂荒廢。目前由復興社區及東和國小(田中DOC)共同合作,發展「鳳梨復興●旺來東和」。

邀請社區耆老教小朋友在石礫地種植道地的山腳鳳梨,並學習與了解鳳梨的多元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