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比度咖啡
發布日期:2016-12-26  【自由DOC】

自由DOC-【比度咖啡莊園】

比度咖啡屋位於台中市和平鄉
於偏鄉中的一座小屋,可體驗美味原住民佳餚以及好喝的手沖咖啡,咖啡的製作過程辛苦,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訓練,將手沖咖啡的濃郁傳遞到每位客人手中,喝上熱呼呼的一杯,包你越喝約順口!比度咖啡也結合了自由數位機會中心的手沖課程,讓更多人了解手沖咖啡之意義,並且加以推廣。
建議平日上班族的夥伴們可以趁著休假閒適時間,來到比度,品嘗美食以及特色風味咖啡,這裡好山好水,美景美不勝收,大自然的芬多精在這裡讓您一次吸足!

自產自銷,詳情請洽老闆娘——田小姐
【比度咖啡莊園】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比度咖啡屋-201586286605676/?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