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林內驛站-芋頭綜合剉冰、芋頭米粉湯、芋粿巧
發布日期:2023-10-26  【林內DOC】

林內驛站老闆-曾勝棋

林內驛站由雲林縣觀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於109年承接縣政府方案,承接寶隆紙廠上建物,由雲林縣觀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曾勝棋理事長接下辦理業務,曾大哥除了是協會理事長外同時也是林內鄉林內社區的前村長,對於林內鄉內農民議題十分關心。
 

林內驛站招牌綜合芋頭冰

古坑有柳丁、斗六有文旦十分具有知名度,曾大哥辦理林內驛站起初也在思考,那林內具有辨識度的農特產有什麼呢?

思來想去,想讓林內驛站在未來能林內觀光行業的中介站,那就以林內富饒的農產品作為主打。因此選用芋頭作為代表性的餐點,陸續開發出「芋頭綜合剉冰」、「芋頭米粉湯」、「芋粿巧」等以林內芋頭作為特色的餐食。
 

芋頭冰清爽好滋味一口回到兒時

芋頭綜合剉冰裡面有-仙草、綠豆、芋頭,淋上就是那個味的煉乳,阿~小時候的滋味,求學時期下課非常炎熱,騎著腳踏車到冰店點一碗綜合牛奶剉冰,一口彷彿回到童年。
 

新產品-芋粿巧,地方阿姨純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

芋粿巧則是近期開發出的新產品,料多實在,每一口都能吃到切成丁的芋頭塊,用嘴巴一抿便化開了,鬆綿口感搭配粿的軟糯,喜歡澱粉的人可以嘗試,是個碳水人的天堂。


【訂購資訊】林內驛站-觀光旅遊好去處
產品:芋頭綜合剉冰、芋頭米粉湯、芋粿巧等
聯絡窗口:曾勝棋大哥
連絡電話:0972-112-939
粉絲專頁:老田庄-林內驛站
https://www.facebook.com/laotianzhuang.linn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