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只想提供最天然產品並保持初心
發布日期:2023-10-25  【鹿草DOC】

艾美筑老闆與老闆娘的合照

在嘉義縣的鹿草鄉,這片純樸美麗的鄉鎮孕育了一群小農,他們堅守著無毒、友善環境的理念,用愛呵護著土地,使土地慷慨地回饋最自然的食物和植物給我們。其中,有一對夫妻用心經營著一座香草園,他們以無毒無農藥的方式種植各種香草植物,並親自將其加工成天然的手工皂、純露,以及各式香草商品。

植萃洗髮沐斯提供換季敏感人士一個新的洗髮精選項

老闆娘子誼姐表示,創業起初基於自身健康和姪女肌膚的關懷,嘗試的手工皂製作轉變為一個願景,即與更多人分享手工皂和純露的美好。經過深思熟慮,夫妻兩人付諸實踐,成立了「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投入全心種植香草、花草樹木,同時學習各種植物萃取技巧。他們堅持使用自家種植的原材料,研發出自己也樂於使用的草本保養品,除了手工皂外,近年更推陳出新如純露、護唇膏、到手香膏、防蚊液等無添加防腐劑的日用品,也開發出可食用的美味商品-艾寶冰、檸檬乾等。

艾美筑新產品-香草醋飲

近年來艾美筑楊大哥與子誼姐持續精進於產品開發,推出潔顏慕斯、植萃洗髮沐斯等產品,著實造福許多敏感肌於換季時皮膚不穩定時提供穩定肌膚的幫助,若是有換季期間皮膚不穩定會容易紅腫、頭皮會有皮屑的困擾,很適合使用看看艾美筑家的產品,或許會獲得幫助與改善。

 

【訂購資訊】只想提供最天然的產品並保持初心

產品:手工皂、純露、精油、潔顏慕絲、植萃洗髮慕絲、護唇膏、到手香膏、防蚊液、香草醋飲等

聯絡窗口:子誼姐

連絡電話:0937-476196

粉絲專頁:艾美筑amazeFB粉絲專頁

艾美筑新產品-甜肉桂純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