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古坑DOC-智慧行動go
發布日期:2023-09-26  【古坑DOC】

樟湖

古坑鄉擁有豐富的社區產業,DOC協助宣傳推廣,培訓樂齡咖啡師為地方種子師資,行銷咖啡產業,為社區觀光導覽帶來新活力;協助強化DOC與社區及地方產業的聯結,輔導推廣行銷,規劃微旅行路線,提供專業師資、設備等,宣傳在地商家農特產品等。

上課

規劃智慧行動GO課程,DOC扮演「串聯」的角色,將高齡者與科技串聯起來,並且結合推廣咖啡文化,以行動車方式、讓偏鄉民眾品嘗咖啡之餘,同時學習使用平板,分享學習中心網站健康運動影音、智慧鏡頭、網路資安宣導等,提升數位資訊應用能力。

輔導團隊協助DOC與社區及地方產業的聯結,輔導推廣行銷,規劃南昌爺奶咖啡站微旅行路線,提供專業師資、設備等,宣傳古坑咖啡文化、在地商家農特產品等。

空拍

影片成果上傳DOC網站,以公開分享的方式,透過社群平台,如臉書、Line分享,藉此提高社區及在地觀光產業的能見度。

輔導團隊持續培訓在地的數位應用人材,組織DOC影音志工,未來與志工合作影音紀錄,協助DOC持續推廣在地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