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漫遊大林偶動畫
發布日期:2023-09-25  【大林DOC】

近年來大林DOC積極與在地各社區、關懷據點合作開設銀髮樂齡課,除了持續與各社區樂齡中心、關懷據點合作,推動銀髮數位學習之外,更與大林樂齡中心緊密合作,培訓樂齡中心的銀髮學員,成立大林DOC「爺奶數位記錄」工作小組,培訓小組成員的數位紀錄能力,透過影音製作,協助地方特色文化行銷。

大林學員偶動畫素材主角製作

今年度為了深化銀髮學員的數位影音製作能力,規劃「偶動畫影音」系列課程,藉以培訓學員的數位影音能力。

大林學員偶動畫背景製作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瞭解大林DOC對於銀髮數位力培訓的堅持,透過「偶動畫影音」製作及拍攝、後製剪輯等課程,呈現DOC致力推動銀髮數位力培訓的成果,帶著「爺奶數位記錄」的學員們,一同製作及完成大林在地專屬的偶動畫-漫遊大林

學員偶動畫拍攝

學員偶動畫素材拍攝

大林DOC的偶動畫影片上傳YouTube透過分享,讓更多人瞭解大林在地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