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將軍DOC】候鳥收藏家 將軍候鳥地圖
發布日期:2023-08-28  【將軍DOC】

認識平板繪圖筆刷

將軍區靠海靠港,富有豐富的濕地生態,每年季節一到會有一大群候鳥前來棲息,漚汪國小將軍數位機會中心今年與候鳥學會合作開設數位平板繪圖課程,把將軍地區能看到的候鳥用數位繪圖的方式繪畫起來。

 

挑選一隻候鳥並且畫下來

數位平板電子繪圖有圖層的優勢,能夠透過圖層的方式將後鳥身上的細節一層一層的疊加上去,將後鳥身上五彩斑斕的羽毛一筆一筆的畫下來,透過學員一筆一畫的方式紀錄將軍的特有生態。

候鳥地圖

除了平面地圖外,透過掃描QRcode的方式連結至將軍數位機會中心YouTube頻道,裏面依照賞鳥的景點整理出候鳥絕美身影。

將軍數位機會中心 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AS-cADkW5ac?si=ZjZyssRVmJLBcF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