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苑裡美景抺茶石初夏限定的攝影之旅
發布日期:2023-08-04  【苑裡DOC】

老師指導學員利用雨水拍攝倒影。

苑裡 DOC 開設「數位攝影」課程,邀請業師王竹君以出水海灘初夏限定版美景抺茶石為拍攝主題,教導學員手機攝影拍攝技巧與風景構圖。

 

外拍當天,適逢大雨,仍澆不熄學員們的學習熱忱,大家穿著雨衣、撐著傘,認真的尋找美好事物景色拍攝,先以室內場景,出水地區信仰中心寶靈宮學習建築構圖,以及運用大雨過後的積水,學習倒影拍攝。

學員學習手機影像編輯 APP

下午接著回到教室,老師教學員們下載修圖軟體,講解修圖軟體各項工具的操作與應用,學員們透過修圖軟體將自己的攝影作品調整的更完美。

 

開心合影。

最後一堂課天空作美,終於能順利捕捉到出水沿岸抺茶石的美好景緻,學習風景構圖。後續學員也將課程拍攝成果透過電腦編排 2024 年風格桌曆,為這難得的學習之旅留下美好的永恆回憶,也開啓了學員對攝影之路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