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寶哥友酵農場-友善土地的多元協槓鹿草青農
發布日期:2023-07-03  【鹿草DOC】

寶哥友酵農場負責人-徐正寶

寶哥的友酵農場,負責人是嘉義縣鹿草鄉的二代友善青農徐正寶大哥,接手家中的農地之後,一直在思考如何讓家人「食的安心」,致力於酵素栽培、奶粉栽種的自然農法取代慣性農法栽種技術, 寶哥堅持以自製酵素肥料方式栽種稻米。

鹿草DOC職人-寶哥友酵農場-呈皇米

逐漸獲得鄉內農友的認可,越來越多農友加入酵素肥料栽種的行列,現在運用酵素農法的田地,從起初的3分地,一路到今年拓散達42甲地。

寶哥友酵農場除了出產「友酵米」另外還有呈皇米、黑米、香米、玉米、玉米筍,還有推廣親子體驗活動。

鹿草DOC職人-寶哥友酵農場-友酵米、黑米、長米

寶哥了解食安意識抬頭的今天,堅持對客戶把關食安、為消費者守護健康,每年無毒檢驗,並於2018年加入一袋一鹿,成為鹿草好覓仔群聚團體一員,經常參加農村市集、社區活動、農村體驗、食農教育等活動,並且於在地推廣酵素農法及友善土地理念,長期耕耘經營下在鹿草鄉形成一股異業同盟、群體互助的方式,才有辦法累積出42甲地友善農法的現況,致力於讓消費者了解何謂 友善對待土地永續自然生態,對食物的謙卑,珍惜得來不易的作物。

主打產品-友酵米

【訂購資訊】友善土地的多元協槓鹿草青農

產品:友酵米、呈皇米、黑米、香米、玉米、玉米筍

聯絡電話 : 0912-183-531

聯絡地址 : 嘉義縣鹿草鄉163-3號

粉絲專頁:寶哥友酵農場

https://www.facebook.com/abao80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