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玉里DOC蔬果箱直播
發布日期:2023-06-15  【玉里DOC】

講師林文勳分享直播腳本撰寫的技巧

玉里DOC於五月二十日、二十二日開設「直播腳本撰寫及實作」輔導團課程,講師林文勳教導小農學員認識直播的特性及行銷方式,分別介紹了直播的好處及優勢,分享日常生活、商品販售不同的直播實際案例,如何規劃吸引人的直播腳本內容,直播時會需要用到那些基本的設備器材,以及直播軟體OBS的使用,並帶學員們進行一場真正的直播。

學員用chatGPT找出合適的行銷內容

在腳本文案撰寫的環節,學員們頻頻卡關,這時講師介紹給大家一個秘密武器,那就是最近很紅的chatGPT,想不到豐富精采的內容怎麼辦?那就試試看尋求AI的建議吧!學員們像發現新大陸,覺得這個機器人怎麼那麼厲害,表示太晚遇見它了,以後要常常問它問題!大家練習下關鍵字得到蔬果箱直播的行銷內容,再取出不錯的內容稍作修改,完成蔬果箱文案。

玉里DOC蔬果箱直播特賣會

經過紮實滿滿的課程學習,接下來就要直接實戰體驗啦!舉辦一場玉里DOC直播特賣會,小農學員們依序上鏡頭介紹蔬果箱中自家的農特產品,氣氛相當鬧熱,充滿著歡笑還有小農們對自己產品散發出的自信與精神,都是懷抱著腳踏土地,友善自然的理念在生活。
邀請大家來觀看當天的直播。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100063699802450/videos/789414669160076

玉里DOC直播課程小農學員們開心合照

課程結束後大家開心的合照,學員們感謝玉里數位機會中心帶來這麼棒的數位課程,認識不同的行銷宣傳方式以及運用,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