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旗山DOC】口耳相傳的好味道-碧蓮餐廳
發布日期:2023-06-12  【旗山DOC】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位於旗山老街的人氣美食-碧蓮餐館,是在地人以及學生族才知道的好味道,

不僅價格公道平價,在烹調一點也不馬虎,每一項食材都是老闆娘親自挑選,

食材新鮮美味,送入口中,你就能知道老闆和老闆娘的用心,來自碧蓮餐廳的用心,一吃就知道!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義大利麵簡餐加上超有名的酥皮濃湯,酥皮濃湯可是碧蓮餐廳的招牌,

許多來吃的顧客們都是衝著酥皮濃湯來的,現烤的酥皮配上超多料的濃湯,簡直是絕配!

冬天如果來上暖暖的一碗,太幸福百分百,酥皮濃湯價格便宜,但用料實在,喝下去滿滿的飽足感,這種平價小吃,讓人很難不愛呀!

再來就要介紹奶油雞肉義大利麵,一上桌濃濃的奶香味,雞肉入口即化,一點都不柴! 雞肉也給的很多塊,裹滿醬汁的義大利麵配上雞肉來上一口,絕了!

堪稱最完美組合,大家千萬不可以錯過!

酥皮濃湯

碧蓮餐館預訂方式

FB粉絲專頁: 旗山老街碧蓮餐館

Instagram: 碧蓮餐館 be_there47

地址: 842高雄市旗山區湄州里中山路47號

連絡電話: 07 662 191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00~20:30 週一休息